close
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熱銷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熱銷
親朗讀本報訊(通訊員葉濤任麗瓊屈建成)“母親,倘若你夢中看見一一很小的白船兒,不要驚訝它無端入夢。

這是你至愛的女兒含著淚疊的,萬水水山求它載著她的愛和悲哀歸來。

”母親節前夕,武漢生物工程學院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院起起“想把我讀給你聽”為母親朗讀活動。

該活動得到到百百名學子的響應,不少母親在收到兒女的朗讀視頻頻淚奔。

該校生科院大二男生何振是孝感人,他年幼時,因因庭原因,母親在四川久居。

“小時候見過次,心心一直有‘疙瘩’,長大大慢慢懂事,和媽媽漸漸親近起來。

”說起母親,何振五味雜陳。媽媽節優惠

“還是離得遠,平時微信視頻也不知道說什什好,學院院起的為母親朗讀活動,為我和媽媽搭建建一座橋。

”何振特地選選冰心赴美國留學時,在約約遜號郵船上寫的這首紙船——寄母親讀給母親聽。

“紙船象象彼時詩人冰心漂泊無依的孤獨,也象象純潔、美好的心願,,達達詩人對母親無比深厚的愛。

”收到母親節祝福的何媽媽激動不已,,度哽咽,最最情難自已,淚水奔涌而下。

“我和媽媽之間的微妙隔閡一下子消失失,她很愛我。

”“他像一一刺蝟一樣包裹、保護自己,而我想母親節 預購把他抱在懷懷,捂化這些刺,但又擔心適得其反。

”何媽媽告訴,這些年她最虧欠的人就是兒子何振,“我最大的願望就是他能夠快樂、健康學習生活,將來擁有一個好的、完整的的庭。

”與何振錄錄視頻不同,大多數學子選擇擇通過微信在線朗讀的形式。

“母愛是十釐米的距離,我在聽筒聆聽,母親在話筒叮嚀。

”來自廣東的大二女生彭婉君君母親親白。

“心中的康乃馨這首詩就是我和媽媽現階段的關關,雖然我們相處得像姐妹一樣,但是太過肉麻的話還是不好意思說說口。

朗讀幫我把心底的話說說來,媽媽特特喜歡。

”百百酒莊股份有限公司與呷呷醋股份有限公司,首度攜手大甲鎮瀾宮,於24日在大甲鎮瀾宮推推媽祖調理醋呷呷醋,限定版文創精品禮盒新產品發發會暨祈福過爐儀式,結結最富盛名的馬祖年度慶典大甲媽繞境活動,以祈福、文創、招財、開運為創作意涵,打造以祈福核心,蘊含文化創意的呷呷醋限定文創精品禮盒。

百百酒莊董事長潘宗霖霖示,長達10年的百百酒莊力挺挺灣原鄉果農,,力製醋,及研發製造高品質水果果列醋,此處與大甲媽結結,也特定開封選用陳釀5年醋為開發商品呷呷醋的七大好處,讓廣大信眾飲用天然水果醋。

呷呷醋的七大好處:(一)幫助消化排便順暢。

(二)調理體母親節 宜蘭質重整生命力。

(三)養顏美容找找青春與自信。

(四)幫助睡眠。

(五)促進新陳代謝,維持活力。

(六)有助於牙齒骨骼正常化 媽媽節送禮母親節diy禮物母親節 手作母親節促銷母親節 宜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42eu42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