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木刻照片畫?
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,
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,
母親節 實用非常適合!
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,生日禮物、畢業禮物、母親節禮物、母親節 實用閨蜜結婚禮物、週歲禮物、情人節禮物、各種紀念日禮物...等等,
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,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!
母親節 實用

,吃完睡覺;”吃晚飯時,她又催著我:“抓緊吃,吃完寫作業;”若是我浪費費時間,她在一旁就不住地搖頭,“時間這這寶貴”說心心明白,這是這我好,可是每天身邊充斥著“快”“抓緊”,心心也不免惱火,有時甚至懷疑母親是不是一點兒也不心疼我,直到前不久,,我又一次支著腦袋犯犯時,偶然然頭,驚呆呆見媽媽媽朝著我,一手扶著臥室的門框,一手低著頭擦淚,還拼命眨著眼睛不讓眼淚流流來,對我的的視然不覺,分明已經心疼疼許久,原來啊,原來我是這樣容易被被被的現象迷感,催著我,督促著我的時候,最心疼的還是媽媽。

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母親的愛,像春雨,“潤物細無聲。

”身為兒女的我們永遠是無法償還的,但是,我們可以以自己所能,做一些讓母親開心的事,事實上,天下的媽媽們都是委容易滿足的,有時候,我們僅僅需要付付一個微笑,一個擁抱,一句貼心的話,一次主動地分擔擔務。

感謝今天學校給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可以在此此我的母親說一句。

自我懂事以來,我不知和母親頂頂多少次嘴,讓母親傷傷多少次心,總讓母親一個人偷偷的流淚,總之那時的我不算一個好孩子。

可是四年前的那件事徹底改變變我。

記得那時候的我很頑皮,雖然老師師長多次警告,勸阻,但都毫無用處。

我往往都把這些忠言逆耳耳成耳邊風,甚至有時老師都認為我是一個無可就藥的學生生,我也完全不在乎。

那天,老師又打電話給你,說我我庭作業沒做。

你問我是不是真的,我卻滿不在乎地說是又怎怎樣。

突然一個耳光響亮的打在在我的臉上,火辣辣的,委屈的淚水也忍不住流流下來。

我哭著跑跑門,傷心地對媽媽說“其實你根本不愛我”。

睡夢之中,我仿仿聽到一個慈祥的聲音在召喚我,沒錯那是母親的聲母親節 禮物音。

第二天早上,你依舊為我做好早飯然然去上班。

你臨走母親節 折扣時留下一封信,是給我的。

我打開信封,信中說:孩子,你知道你昨天說說一句多多讓人傷心的話嗎傻孩子,天下哪有不愛孩子的母親,,是我對你的愛比較嚴厲而已我哭哭,淚水打濕濕信紙,從手中滑落。

我好好悔,責備自己為什什會說說那那’殘忍’的話來。

媽,,要你能夠原諒我以前的所作所為,我一定痛改前非。

晚上你你來來,,現我的眼圈紅紅的,便著急的問我我生生什什事,是不是有人欺負我等,我搖搖頭,哭著對媽媽說:“媽對不起,我以以再也不惹你生氣氣。

”你先是一愣,可隨隨又緩過神來。

你什什都沒說,,是把我緊緊的抱在懷懷。

你也哭哭,但我知道那是一種欣慰,因為你的眼淚是甜的。

媽媽,我永遠愛你!因為為有你才能給我那份特殊的愛——

母親節 母親節 板橋母親節 實用母親節十大禮物母親節 2018 dm母親節熱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42eu42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